河大资讯

法学院第四届校园彩绘活动举行

作者:赵一诺 刘湘然 摄影:李扬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2日,由法学院团委主办,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校园彩绘活动在明伦校区内展开。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们齐心协力,用画笔和颜料将校园内一个个的灰色井盖变成了一件件充满创意的艺术品,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在活动准备前期,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发表意见,提交大量的创意彩绘作品供选择。活动期间,同学们或蹲着或坐在地上,围绕着小小的井盖开始了自己的创意之旅。他们分工明确,密切合作,共同努力着。一个个彩绘作品在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手中渐渐成型,已完成的彩绘作品引来周围人群的肯定与赞叹。

活动结束后,漫步在校园内,原本单调的马路上出现了各种生动的卡通形象:萌萌的海绵宝宝、古灵精怪的兔斯基、可爱的小黄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彩绘作品成为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的精彩创意点亮了整个校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彩绘活动采用的是速干的丙烯颜料,颜色饱满、浓重、鲜润且不易被雨水冲刷,具有持久性,可以保存较长的时间。

创意十足的井盖彩绘与古朴大气的校园建筑在河大碰撞,新与旧的文化在河大交融,体现了河南大学与时俱进、古今交融的面貌。同时,校园彩绘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