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召开加强全日制研究生考勤工作会

作者:倪培 李聪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规范全日制研究生在校学习纪律,强化研究生日常管理与请假制度,确保全日制研究生在校学习时间和培养质量,3月15日下午,文学院于综合楼509教室组织召开了加强研究生考勤工作会。文学院15级、16级、17级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共计391人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彩云主持。

副院长白春超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加强我校全日制研究生考勤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表示,文学院积淀深厚、传统优良,全体研究生学子更应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按照新的考勤政策,履行相关职责义务。签到只是保证出勤的一种手段,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的自觉,除了“身勤”,务必做到“心勤”,在中国语言文学优势学科的基础上从自身做起,多读好书,鼓励同学们向先贤和榜样看齐。

党委书记葛本成在总结时表示,研究生阶段是获取知识、提高个人能力和培养人格品德的重要时期,文学院学子应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配合我校全日制研究生考勤检查工作,保证出勤率,保证有效的学习质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按照学院要求,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保证高质量完成学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