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30日下午,一附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院党委书记王莹主持会议。

会上,王莹首先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主要内容,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报告紧扣要求查摆六个方面问题,认真梳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六个方面的改进措施和2018年院领导班子努力方向。

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梳理存在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

王莹在总结时表示,院领导班子一是要根据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六个聚焦”,用先进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过好双重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调研以及事后督查,指导、管理、督促好自己分管的部门和干部。三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围猎”腐蚀,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细则精神。四是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