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明伦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团拜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军在团拜会上发表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杨军表示,2017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入选“双一流”重返“国家队”,体育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获批等利好消息必将激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心协力续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师及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大家拜早年。

团拜会上老师们自主排练的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笑语连连。运动人体科学、田径、足球、排球、武术教研室带来的合唱或优美抑扬或热情洋溢,体育人文、小球教研室带来的诗朗诵《体育颂》《河大,你在哪里》情真意切,篮球教研室组织的集体游戏趣味热闹,体操教研室带来的集体舞《同心同步贺狗年》引得全场喝彩,游戏环节老师们夸张的演绎令人开怀捧腹,团拜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丰富,种类繁多,场面热闹非凡。2018新春团拜会在欢笑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