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郭星辰 王丹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大会并致辞。全体院领导、教师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本次会议分大会报告、分组讨论和听取讨论意见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志军为大会致辞。他对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在万人计划、卓越计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建设、精品课堂、论文发表、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教育科学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沈洁霞对教科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对学院提出要求,希望学院进一步实现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汪基德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他从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工作、办学条件与环境改造、制度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党务宣传工作等十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工作作了总体回顾。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汪基德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对2018年学院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大体布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世平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他对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学院副院长冯海清作了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尹红霞作了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和校工会下拨费用使用情况的报告,院工会副主席李捷作了有关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情况的说明。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由各系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工会组长组织对学院职工待遇、教职工与学生的利益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大会第三阶段由李世平主持。各学科代表汇报本组讨论情况并由汪基德回应老师问题。教职工问题具体详细,切中当前发展问题要害,汪基德对其问题给予耐心回应。之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杜静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向校领导、校各职能部门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学院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同时,向各位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2018年再创佳绩。

大会在全体合唱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