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

作者:李巧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1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学院五楼行为观察室召开,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1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会议从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志刚的工作述职展开,四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行职责、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17年的党务工作进行总结,2017年各个党支部都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开展了相关社会实践活动。此外,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以“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作为2018年工作方案要点,使党支部在学院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党支部的工作细则进行回顾和展望,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实际工作对自身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2018年的党务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比如研究生党支部计划开展“2018寒假随手拍”记录活动。

1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后,院党委书记杜静做总结讲话,她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肯定和表扬,认为2017年各党支部做了许多工作,2018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新思路,此次述职会议是成功高效的会议。杜静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以“和谐型研究学院”作为中心工作,提倡发挥党员的优秀模范带头作用,要为学院的发展讲奉献、讲创新。院长汪基德也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认可,并希望在2018年全院各科室、系主任都能将年度述职作为常态工作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