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临床兼职教师遴选试讲活动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临床兼职教师的教学职能,护理与健康学院于2018年1月12日—14日举行了临床兼职教师试讲。来自淮河临床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封市妇产医院、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等五所医疗机构的70位临床一线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教务处李捷处长、医学院王强副院长、药学院康文艺副院长以及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李瑞玲院长、人文教研室黄志红主任共同担任试讲活动评委。试讲活动由护理与健康学院窦东梅副院长主持。

试讲活动开始前李瑞玲致辞。她表示,护理与健康学院反复论证精心准备了此次试讲遴选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遴选出一批既有丰富临床经验,又有教学能力的优秀临床兼职教师,补充到护理人才培养的师资队伍中,进一步提升学院护理教育的质量。

本次试讲活动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制定入选条件、评分标准及细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等方法进行选拔,本次试讲共分五场进行,根据要求,每位参加试讲的临床兼职教师依次进行15分钟的试讲。试讲人员准备充分、课件制作图文并茂,既体现出丰富的临床经验,又表现出一定的教学水平。同时,专家组就试讲教师的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