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2017年度“教师标兵”评选活动揭晓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1日下午,药学院2017年度“教师标兵”评选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2016年度“教师标兵”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谢纳泽通报了2017年度“教师标兵”申报、推荐情况及候选人事迹材料审核情况。有关候选人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以及参加学院公益活动、公共事务、安全卫生、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全体人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推荐产生了郑林萍等10名老师为学院2017年度“教师标兵”。学院将在即将召开的四届五次教代会上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

药学院“教师标兵”评选表彰活动从2009年开始,已进行了8年,先后有79人次受到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当年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师,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心公共事务的工作态度,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