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师生动员大会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体育学院分别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及监考培训会、全院本科生期末考试纪律与诚信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在教职工期末考试动员及监考培训会上,副院长张慧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并指出本次期末考试采用最新修订的考试相关规章制度,突出了考试工作各关键环节的规范性,在多个方面出现了新变化,包括重新制定了试卷审批表、考场记录表、试卷分析表,并对试卷命题和印刷流程做出了新要求,新增了开考前宣读《考场告知书》的环节,修订完善《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的新要求新变化,强化责任意识,妥善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做好考试过程的痕迹化管理,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力度。

在全院本科生期末考试纪律与诚信教育大会上,张慧先为全体本科生明确了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关于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和处分程序的内容,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党委副书记贾天明祝愿同学们在此次考试中能取得优良的成绩。教师代表徐伟就本次期末考试的复习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高分。学生代表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杨家欣、2015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李泓达向大家分享了对于诚信应考重要性的认识,分享复习和考试的经验,倡议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端正态度。院长张大超对学院学风进一步提升、学生展演活动顺利进行等方面提出肯定,并提醒广大同学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