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尚梦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大会有院党委副书记、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平主持。

会议开始,李世平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意义,一切行动听指挥,重视考试,正确对待考试,包括本次的学位英语考试和部分同学的补修考试,督促同学们在备考期间注意休息、饮食和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对待考试。李世平同时还强调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和相关法律。

随后,李世平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河南大学研究生手册》中关于“河南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河南大学研究生教务管理规定”、“河南大学研究生纪律处分规定”等相关内容,讲解了考试时的考场纪律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的积极性,严肃了考风考纪,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