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迎新年暨学生素质大赛颁奖晚会

作者:梁晓雨 李傲 谢宇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青春献礼十九大,博雅学子绽芳华。2017年12月21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迎新年暨学生素质大赛颁奖晚会在明伦校区老艺术楼三楼排演厅举行。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对所有关心、支持历史文化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并勤奋好学、奋发有为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他回顾了过一年学院在育人方面的成绩,他强调学院坚持了近十年的学生素质大赛作为一项品牌活动正在为一代又一代的博雅人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青春热舞中拉开帷幕,十个精心打造的节目涵盖小品、朗诵、戏曲、舞蹈、相声等多种文艺形式,将“博雅精神”以艺术的形式展现的惟妙惟肖。最后,晚会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素质大赛已经走过九9个年头,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为繁荣我校校园文化,增强校园文化活力做出了贡献。九年来历史文化学院一直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河大校训,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素质教育”的号召,推进学生全面素养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提高,精心打造青年学生成才高地,助力创建一流研究型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