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江心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在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75名新发展党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到场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钢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涂钢宣读了2017年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云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2016级本科生朱子健代表预备党员发言时说道,通过学习,她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全新的理解,并从思想、工作、个人修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在发言中,她表明自己将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

老党员代表——2014级本科生井芳在发言中谈到,时隔两年,她依旧清晰地记得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日子,也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新的理解。她列举了李淳淳、史毅峰等许多优秀学生党员的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回应发言的主题,希望在座同学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2017级研究生林璐首先阐述了加入党组织的动力。此外,她结合专业特点提出,作为一个新闻学专业的研究生,更应该牢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提出的关于新闻的思想和政策,在科研和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在讲话中,他还强调了此次仪式的重大意义,并说道:“入党宣誓对于共产党员来说意味着从此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借此,他要求在座学生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用实践证明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王文科在简要介绍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及确立的发展目标后,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他鼓励在场学生积极融入学院建设和发展,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在进步与创新中,取得新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