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一流学科高层次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祁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大学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积极落实《河南大学关于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双一流”建设入选学科设立“高层次人才特区”的通知》精神,2017年12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1会议室召开学院“一流学科高层次人才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万师强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对《河南大学关于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双一流”建设入选学科设立“高层次人才特区”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就如何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加快和做好高层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讨论。工作委员会接着听取了两位应聘人员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汇报,两位学者分别来自国外知名大学和中科院。他们在生物医学和生物信息学领域已经做出了较突出的研究成果,委员们对其学术成就进行了评议,并形成了初步的聘用意向。

学院一流学科高层次人才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对一流学科建设需要的领军或拔尖创新人才进行学术评议,为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