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志愿团举办2017年“星级志愿者”认定仪式

作者:刘璐 王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中午,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志愿团2017年度“星级志愿者认定”颁奖仪式在外语学院北楼三厅正式开幕。母亲助学金资助人、教师志愿者等受邀参加仪式。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全体志愿者及辅导教师张晓晖出席。活动由外语学院团委负责人洪展展主持。

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各项活动取得的经验与成果。过去的一年,母亲助学金志愿团在助学、山区物资捐赠、支教调研、慰问失独老人、公益创业五个方面和文具募捐等其他活动中都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团队获得了2项国家级荣誉、3项省级荣誉及4项市级荣誉。

随后,出席仪式的嘉宾为志愿者颁发星级认定证书,其中:赵亚楠、鲁庆等6人年志愿服务时长超500小时,获“2017年年度四星志愿者”称号;王美园、张巧聪等14人年志愿服务时长超300小时,获“2017年年度三星志愿者”称号;胡亚平、董小荣等6人年志愿服务时长超100小时,获“2017年年度二星志愿者”称号。

颁奖合影后,受邀教师,作为母亲助学金资助人,从不同侧面对志愿者给予肯定、期待与寄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对公益的热爱,做一个温暖这个冬天的人,温暖整个社会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