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八届外文歌曲大赛

作者:蒋珺 蒋言笑 冷宜阳 崔雨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外文歌曲大赛决赛于11月25日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院长马骁勇、副院长康天峰受邀作为嘉宾前来观看。本次决赛特邀我校第二十九届校歌赛冠军户文轩,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2016天翼飞young好声音河南省十强李翊民,中博教育代表李振洋以及艺术学院的李艺铭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以及复赛的选拔,共有十位优秀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在独唱、随机搭配等比赛环节中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独唱环节,7号选手赵一方携自己的乐队,以一曲激昂明快的《I just wanna run》引爆了了全场观众热情,现场气氛高涨。第二环节中,王琪瑄和马钰宁带来的《undo》如同少女天籁蕴含深情,赢得全场掌声雷动。选手们在舞台上深情歌唱的同时,现场大荧幕上通过“微信上墙”将现场观众对选手和工作人员的祝福鼓励及时投射展示,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作为学院品牌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外文歌曲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在同学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参与热情高,作为对于专业学习的拓展和提升,形成科内课外互补的良好效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