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河南省乡村初中音乐教师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李涵漪 牛一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11月17日,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乡村初中音乐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艺术学院405教室举行。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班一、韩梅及教师代表等出席典礼,典礼由班一主持。

张国强代表艺术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百年奋进历程和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学位点和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师资队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学科发展平台等概况。他表示,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成立了专门的领导组和督导组,制定了严密的教学计划,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音乐教育专家、优秀的中学特级教师和艺术学院优秀的教师队伍进行授课,会做到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并重。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带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学员代表、商丘市柘城县城关镇初级中学豆光辉老师对承担培训任务的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及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学习。

班一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学有所得,生活愉快。此次“国陪计划”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