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

作者:林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校党委印发的《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六项要求”,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建设一流大学需要弘扬清风正气,提振精神、强化担当,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杜静表示,“六项要求”是党员干部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的基本规范,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贯彻校党委“六项要求”的具体措施。院长汪基德强调,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为全院教职工做出示范。

会议中,学院班子成员紧扣“六项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深入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学院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