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学习十九大汇报会

作者:谢可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学习十九大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员冯丹以“述说我和你们”为题做了汇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河大学子,争做一流学生,永葆初心,继续前进。孙晨源从“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砥砺前行”,“提振精神再出发,共创世界一流”和“牢记使命和责任,争做模范先锋”三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党员应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学生党员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依次做出汇报。

胡春贞认为学生党员学出了真知,学出了成果,学出了精神。她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肩负历史使命;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承担时代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潜心求知中健康成长进步。

通过此次汇报,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奋力拼搏的品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推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