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主持。

首先,尚慧敏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学院今后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营造学习氛围、邀请专家做报告、自学习总书记的报告原文等进行了安排。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和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最后,就如何推进学院工作,尚慧敏结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庆祝建校105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卢克平书记关于一流大学要有一流学科、一流人才、一流管理和一流干部等要求,号召领导班子各位成员要提振精神,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好做实。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逐一进行了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纷纷表示,紧紧抓住学校建设一流学科的良好机遇,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自己,全心协力,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