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心向党”活动

作者:程前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决定举办“我心向党”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到来。10月23日,进行征文活动初审。28日,在计算机大楼603教室举办了决赛。

第一阶段比赛为征文活动(对于党的认识,回顾十八大以来的身边的变化和对近期开展的十九大的理解或展望),第二阶段比赛为PPT演讲(对历史革命人物的憧憬,人物自选)。在激烈的比赛中,各位选手尽其才,究其源。全方面表达了对革命人物的憧憬,对党的认识和向往。

“我心向党”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对我们党的历史及伟人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学院的党建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思想精神上大有收获。作为有着五千年历史底蕴的中华儿女,作为当今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我们应铭记历史、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