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75级药专13班、14班校友荣返母校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9日下午,药学院75级药专13班、14班近60名校友荣返母校,受到学院热情接待。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见面会上,药学院院长李钦代表学院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设置、重点学科发展、科研平台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饱含深情,情真意切,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并表示将积极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见面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学院校友墙前,找到自己的名字,回忆起在校时的点滴趣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校友和学院领导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