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2017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初中体育)开班典礼在体育学院召开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0月13日,2017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初中体育)开班典礼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河南大学国培计划领导组办公室主任、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河南大学国培计划体育学科首席专家杨军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主持。

胡德岭对到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并对体育学院国培计划实施工作予以肯定,最后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杨军表示,体育学院对于此次培训从项目方案设计到前期工作筹备都做了精心准备,将全力以赴高质量的完成培训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任课教师代表史友宽博士发言。他表示大家作为体育人,要团结起来为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争光添彩。来自重庆的学员代表叶中秀老师称这次培训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能够学到更多东西提升自己。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环节中。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100人,多数为体育专业人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