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献礼十九大,青春政当时”系列活动

作者:郭锦萧 刘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行了“献礼十九大,青春政当时”系列活动。

活动之一——与国旗合影,向党诉衷情。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满怀爱国之情,与国旗合影,在国旗下朗诵诗歌向党的十九大敬礼。

活动之二——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思政专业的学子们举行“献礼十九大,青春政当时”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主题宣传片等方式了解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事业“五位一体”全面推进,成就辉煌。祖国在前进,党的事业在发展,党是我们前行路上飘扬的红旗。开展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更好的投身到专业的学习中,以知识报效祖国。

活动之三——青春寄语十九大。十九大的召开,是思政专业学子们日夜企盼的政治大事,为充分诠释和表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知党情,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殷期盼。学院团总支诚邀同学们为十九大献出自己的智慧与祝福,以青春的名义,年轻的姿态,热情的态度为十九大顺利召开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

活动之四——献礼十九大时政论坛。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当代青年对时政关注的积极性,学院举办时政论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尽情发挥参赛选手的自身风采和演讲才能,向师生传递中国发展进步的自信心和正能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献礼十九大,青春政当时”系列活动,以多种方式来表达广大青年学子对十九大的热烈期盼,营造了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喜迎十九大浓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