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动员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专题研讨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与会。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动员会上,王宏华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此项专题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学院于10月11日上午,院党委根据校党委文件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方案》,并于11日下午,组织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率先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王宏华还传达了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宏华表示,三位领导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她表示,在我校顺利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之后,物理与电子学院应该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准确定位、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学科水平,打造物理学一流学科并带动学院其他学科快速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就《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解读。他要求,各支部、系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建设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本部门师生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研讨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