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扩大会议

作者:李巧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文件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杜静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同志、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校长宋纯鹏同志的讲话内容,参会人员展开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与会教师在学习过程中,着重以教育学特色学科建设为主题,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三个讲话和一个致辞的文件学习对于学院自身的发展具有引领和指导作用。学院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新起点为基点,注重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学院干部队伍,凝聚学院师生共识,提振全院师生精神,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从现在出发”,紧紧把握“人才培养”这个核心使命,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奋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