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运动会表彰暨团委工作推进会

作者:唐益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运动会表彰暨团委工作推进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运动员代表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陈河山宣读《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个人项目获奖运动员代表王慧云和集体项目获奖运动员代表彭启锐发言,他们表示自己在运动会中收获颇多,将会继续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良好运动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国对本届运动会中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重视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保持进取之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扬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拥有积极、快乐、美好的人生。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推进会议。王中国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团学工作提出要求,从讲规则、讲奉献、讲效率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吴苏苏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团学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