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环境与规划学院第二届教师讲课大赛隆重举行

作者:潘少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11月28日下午, 河南大学第三届教师讲课大赛选拔赛暨我院第二届教师讲课大赛在地学楼401教室隆重举行。大赛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尚慧敏主持。来自我院教学第一线的七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赛前,覃成林副院长代表院领导讲话。他指出,在高等教育日益大众化、市场化的趋势中,本次大赛对推进我院教学改革、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将具有重要的作用。接着,尚慧敏副书记简单介绍了大赛的评委组成、评判标准和记分办法。本次大赛的评委由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及院工会教学委员组成。

赛中,各位参赛老师从容自若、尽情发挥。新颖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内容使台下的老师、学生大开眼界、兴趣盎然;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讲解、幽默的语言使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王清利老师用一副副精美的图片把我们带入了璀璨的宝石世界;秦奋老师用灵活的鼠标把我们引入了神奇的虚拟空间;而赵永久老师则用形象的讲解,为我们重现了地球的沧海桑田。在场的老师、同学都为参赛老师高超的教学艺术而折服。

赛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最后秦耀辰院长宣布了获奖名单,党总支李永文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据悉招永久、秦奋、胡雪瑾三位获得一等奖的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第三届教师讲课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