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各大报纸记者齐赴河大传经送宝

作者:任少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12月14日上午9时,由河南大学新闻通讯社主办的和河南省各大报纸记者的见面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应邀而至的编辑、记者包括《教育时报》的褚清源、《青年导报》的尹海涛、《郑州晚报》的陈泽来、《河南新闻出版报》的叶辉以及《汴梁晚报》的卢浩然、谭俊灵。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灿向与会记者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在记者与新闻通讯社成员的交流过程中,通讯社成员积极的提问使记者们向他们展示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工作经验,同时记者们精彩的演说也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新通社社长王平强向各与会记者颁发了聘书,正式聘任他们为新通社的特约顾问。见面会在各位特约顾问对新通社热情洋溢的贺词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河南大学新闻通讯社是河南高校中第一个配合新闻专业而创建的社团。相信在校各级领导和新闻界朋友的关怀指导及河大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河大新通社必将迎来灿烂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