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李娜古筝独奏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

作者:姜长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点击收看精彩片断X))

12月26日晚,艺术学院音乐厅内暖意洋洋。2003届毕业生李娜古筝独奏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曲曲悦耳的琴声给人带来冬日独特的温馨。副校长王发曾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家海教授和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李娜是艺术学院2003届古筝专业毕业生。她六岁学筝,八岁拜师,十岁随师参加全国学术研讨会展示才艺,得到专家们的赞许和指点。进入大学之后,在众多老师的指导之下苦心钻研技艺,在艺术的道路上一步一个台阶,在河南省“百泉杯”器乐大赛上获开封赛区金奖,河南省铜奖,取得了较为可喜的专业成绩。面临毕业,李娜一方面为了向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汇报自己四年来专业技能的进步,另一方面也正是作为自己择业的个人展示,她毅然的举办了此次古筝独奏音乐会,并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作为古筝独奏音乐会,这在全校民族器乐史上尚属首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