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第二届双代会召开

作者:齐心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2002年12月26日上午雄壮的国歌声在经济学院会议室里响起,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及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开幕。首先,由主持党总支工作的副书记齐彦波同志致开幕词,他说:这次大会的主题是:贯彻十六大精神,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开创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围绕大会的主要任务,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努力开好这次大会。

校工会副主席陈建民同志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对本单位工作行使民主权利,参加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各级领导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好形式。院学生会主席王国友代表一千多名学生向大会表示祝贺,院长耿明斋教授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分一年来工作回顾;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近期发展思路和2003年工作目标与措施三部分。他在报告中指出:十六大精神、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质是“发展”。我们要真正认识“发展”的重要性,把认识统一到“发展”上来,用“发展”的原则来统帅我们的各项工作,来解决我们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接着,张文亮同志代表上届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随后,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围绕三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下午进行了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据悉,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会议的召开,提前近一个月成立了以齐彦波副书记为组长,工会张文亮主席为副组长,由行政主要领导参加的大会筹备组,为开好这次大会做了精心的准备,保证了大会如期顺利的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