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郑州分校影视与动画兴趣班正式开班

作者:樊力辉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经过了积极与充分的筹备工作,河南大学郑州分校影视与动画兴趣班于10月12日正式开班。10月12日晚,郑州分校影视与动画兴趣班举行了开班典礼。

根据社会需要和市场需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一直是分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工作重点。本着“因材施教,人人成才;教为不教,学为创造”的教育教学理念;本着“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教学宗旨,分校一直把教学质量的提高作为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河南大学郑州分校影视与动画兴趣班的开办,正是分校根据IT市场对软件人才的规格要求,积极进行课程改革的一部分。分校影视与动画兴趣班主要针对06级软件学生开办,利用学生的业余时间,开设动画基本技法、动画艺术设计和MAYA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等课程,目标是通过12周左右的学习时间,修完兴趣班所设的课程计划,使学生能够在动画设计以及平面设计等方面取得较强的动手能力,获得相对完善的知识结构与能力结构,增强学生在未来市场职位上的竞争力。

据悉,06级软件学生对影视与动画的学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将近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兴趣班的学习。经过严格公平的选拔考试,86名同学获得参加兴趣班的入班资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