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挑战杯”专家辅导会

作者:金梦琳 谢可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为了积极备战河南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决赛,4月6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挑战杯”专家辅导会。学院有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对学院参赛作品进行面对面辅导。

在作品交流会上,各个团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广场舞”团队首先展示作品,他们构思巧妙,从广场舞的优势入手展开调查研究,展示过程从容不迫,老师从专业角度指出了作品的改进之处。“农村闲话”团队别具一格,以视频引出报告,选择的研究角度十分巧妙,同时进行了分析、提炼,赢得了老师们的赞叹。明德基层干部观察团队以计生政策变化为引,PPT制作精美,详略得当,并以“需求传递图”进行解释,令人耳目一新。老师们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研究课题模糊,研究对象变动等不足之处,队员们虚心接受。

其余团队作品也各有风格,“养老”团队PPT演示图文并茂,“扶贫”团队走访调研十分充分,“留住乡愁”团队以叶龄新村为代表总结经验,“农资”团队以罗山县为例,论文资料十分规范,医疗纠纷调解员团队选材新颖。评委老师们也一一给出指导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