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前付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践行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副院长王志强一行赴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联合前付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处级巡察专员吴涛,通许县竖岗镇镇长王卫东,包村组长、竖岗镇人大主席侯月梅,前付村村支书夏利伟等参加座谈。

在前付村党群服务中心,吴涛从村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和工作规划及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作了全方位的工作汇报。

左辞波首先感谢通许县和竖岗镇对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工作的支持,对驻村工作队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达了钦佩之情。他表示,商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社会服务优势,在电子商务、物流规划、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为前付村的美好蓝图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前付村的道路建设、地下管网建设、大棚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农村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驻村工作队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作出的贡献,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在党中央和国务院政策支持下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服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坚决将学校的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躬身入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商学院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