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赴濮阳访企拓岗

作者: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6日,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常凤香带队赴濮阳访企拓岗。学院副院长徐元清,濮阳研究院院长丁涛,化学系教授徐括喜,行政办公室主任彭闯参加。

上午,常凤香一行来到新迈奇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陈燕武、未来研究院院长梁斌等进行了会谈。常凤香介绍了学校、化学学科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状况。双方经过交流,达成了开展全面合作的意向,并就奖学金设置、项目合作、平台共建、成果共享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访问团还参观了企业展厅和部分生产车间,并在生产装置前合影留念。

下午,常凤香带队来到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访问,与公司总经理、学院1981级校友梁仲采座谈交流。在观看了化学学科100周年庆宣传片《化》后,常凤香介绍了学院建设的最新进展,表达了对校友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校友能够支持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在学生就业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双方还就如何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代表团来到公司生产现场,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中试基地。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行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空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同时,努力做好就业帮扶,为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