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3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从全国两会看民生新图景》《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习近平总书记两会微镜头》三个视频。院党委书记马晓静表示,视频从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宏观解读,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一系列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一系列政策举措,惠及民生,其中对就业、医养康养服务、教育提出的一些指导性意见都与学院密切相关,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接着,马晓静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就即将开展的“使命共担当 奋进新征程”作品征集比赛和“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两个活动进行安排。今后,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双航母”战略,抢抓机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夯实学科发展基础,促进一流特色学院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