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吉木萨尔县客人来临床医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应临床医学院邀请,3月18日,新疆吉木萨尔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杨玉清、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俞国兵、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季旭东等一行5人,到临床医学院考察交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热情接待了客人。

谢纳泽代表学院对杨玉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情况。杨玉清介绍了新疆和吉木萨尔县经济文化发展情况、卫生事业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引进政策,表达了对医药卫生人才的强烈需求。俞国兵介绍了吉木萨尔县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人才政策和用人需求。季旭东介绍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文化、特色医疗技术、人才政策和用人需求。随后,杨玉清一行与临床医学院有关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医学生培养、规培和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

临床医学院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访企拓岗促就业。近期,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安阳、驻马店、广州走访了多家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收到了预期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