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技成果奖申报动员与交流会

作者:吕双瑜 摄影:司伟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17日,基础医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科技成果奖申报动员与交流会。院长李继承,副院长郭向前,20余名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继承主持。

会上,李继承表示,成果奖是对科技成果的行业内的认可,对科研工作者有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成果奖的申报。老师们要积极寻找成果的契合点,积极与校内外人员联合申报,成果积累要有一定厚度,有标志性文章,同时考虑社会效益。他要求老师们要深入挖掘,认真思考,梳理成果,凝练好题目,克服苦难,总结和准备材料,突出重点,注意文字凝练。李继承结合自身申报成果奖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成果奖申报的经验和技巧。紧接着,李继承就学校青年交叉基金项目、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等项目的申报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老师们要抓住机遇,精心准备,积极申报。郭向前解读了科技成果奖申报的注意事项,他要求大家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会后,李继承就成果奖申报的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这次会议激发了老师们申报成果奖的信心和动力,明确了申报的思路和方法,对今后科研成果奖的新突破具有重要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