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地理与环境学院举行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佳珂 刘胤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1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傅声雷,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地理与环境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乔家君致开幕词,他对全体教职工和工会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肯定了学院自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刘宇代表校工会祝贺地理与环境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他说:“地理与环境学院积极投身学科建设,聚焦‘双航母’战略,发挥学院优良传统,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并且在科研、师德、文化等方面极具影响力。校工会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促进地理与环境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傅声雷以《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攀高峰》为题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学院的工作情况,并部署2023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在疫情影响下的2022年,地理与环境学院不断攻坚克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稳步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加强,行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力。在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地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邱永宽以《初心不改,笃行致远,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为题作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强引导,凝聚人心,共克时艰,根据学科建设新进展,调动群策群力积极性,营造民主管理新气象,打造教工交流沟通的新平台,希望各位教工能够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尽职献策。邱永宽对《地理与环境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作了说明。

院工会财务与福利委员李天奇汇报了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院工会提案工作小组组长崔耀平对上届“双代会”提案工作作以说明。

通过正式代表投票选举,选出了地理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经过分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科学客观,经过大会表决,全票通过;并对《地理与环境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原则上通过了该办法。

大会上,与会代表发扬主人翁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现在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全院师生将在本次大会精神鼓舞下,锐意创新、开拓奋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全体代表合唱《河南大学校歌》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