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作者:郑振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月14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院长祁琛云、党委副书记周文凯、《史学月刊》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张秀丽和辅导员贾茜贝相继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并以典型案例为警醒,表示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规守纪,时刻牢记党纪国法“高压线”,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张占党作总结。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案示警,深刻汲取警示案例教训,带头抵制歪风邪气,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坚决把好节日关、生活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