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常恒博 刘十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2019级辅导员常恒博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会议,副院长张枫林主持会议。

彭绪琴着重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寒假期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认真进行就业规划和就业准备,做到“三早”,即早着手、早打算、早谋划。二是利用春节走亲访友的机会,主动了解就业信息和就业途径,为自己提供多种选择机会。三是转变就业观念,包括拓宽就业渠道,主动下基层等;先就业,后择业,从“一步到位”到“骑马找马”;勇于创业,由被动就业向自主创业转变。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政策,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新的一年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形成工作合力,攻坚克难,力争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