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研途相伴,助梦起航”——商学院举行考研助力活动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鼓舞考研士气,传递温暖与力量。12月8日下午,商学院于109会议室举办“研途相伴,助梦起航”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饱含殷切祝福的考研助力大礼包。

李平热情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临近考试之际,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调整生活作息和学习状态等,鼓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全心投入,坚定必胜的信心,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一个个橙子寓意着心想事“橙”、一个个苹果寓意着“苹”安顺利,一份份巧克力寓意着能量满满,每一份大礼包都饱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真挚的关怀与期盼。

收到考研助力大礼包的同学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和感动,感谢学院送来的温暖与关怀,自己定将不负学院的期待,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做好个人规划,全身心头投入备考,坚持到底。正在备考的学生牛铖元说道:“感谢学院给我们准备的这份惊喜,感谢老师的关心与祝福,我一定会努力冲刺,巩固基础、查漏补缺,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坚持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强有力抓手,用情用心用力为考研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务实的服务保障。愿商学院的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带着师友最亲切的祝福和最温暖的问候,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金榜题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