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赵芳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鹤发银丝迎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10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向光荣退休的教师们表达敬意与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荣休教师赵连文、胡东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在致辞中向赵连文、胡东梅和丁一平三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充实,希望他们能够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要虚心学习三位老师身上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优秀精神以及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的高尚品质,将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下去。

杨光辉为两位退休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副院长孟骞为他们颁发了荣休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吴淼、陈兰向两位老师献上鲜花。

两位退休老师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数十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如何做好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心系学院,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仪式最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本次仪式通过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敬意,在增加退休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的同时,也鼓舞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传承和发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