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中秋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0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对学院离退休教师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副校长张立新,院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前往河大21号院、大宏社区等地看望慰问了董发才、潘洪叶等退休教师。在两位老师家中,院领导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生物学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热爱、奉献教育事业的情怀致敬。同时,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邀请他们常回学校看看。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高兴和鼓舞,老教师们饱含深情地回忆起自己执教的往昔岁月,畅谈学院尊重人才的优良传统以及任教时感人的师生故事。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和生物学科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并祝福国家繁荣昌盛,祝愿学校和学院再创辉煌。

多年来,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加强与退休职工的交流沟通,坚持看望、慰问退休职工,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