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三峡大学来校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调研

作者:李文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6日,三峡大学医学部副部长黄晓飞一行8人来访我校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交流调研,护理与健康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李瑞玲教授主持。

李瑞玲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当前专业建设和办学情况,重点从对标对表分工协作、材料准备、统一思想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她表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学校各个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基础医学院、附属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密切配合,尤其是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精诚团结、党政一把手勇敢担负起揽总的责任,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及工作组成员甘于奉献的干事创业精神,以及全员教职工生的积极参与。

来访客人与学院认证工作组成员就如何准备支撑材料,如何修订培养方案、课程大纲以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对口交流。会后,他们参观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智慧教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等,同时又到附属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流调研。

来访专家一致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并对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护理学卓越人才的培养。

据悉,这是护理与健康学院今年接待来访专业认证交流调研的第四所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