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正处级组织员、学院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在二楼会议室主会场、其他教职工在一楼报告厅等分会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会议。

会上,史富强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韩小森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的文件内容,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届中调整工作进展情况。

韩小森进行就职表态发言,对上级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深表谢意,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书记张宝明同志集体谈话时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守纪律和规矩,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院教职工,全力以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韩小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科研、外事、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解俊山、杨一平等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新学期初的线上教学、师范专业认证、行政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布置和要求。

史富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灾工作,切实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全力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了解师生诉求,保证特殊时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三要进一步做好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尤其鼓励青年教师要敢于尝试,勇于突破,积极申报科研基金和各类教学奖励,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四要加强团结,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团结拼搏”的理念和“锐意创新”的举措,全院教职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院发展机遇,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改革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