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国际夏令营线上活动举行

作者:丁岚 李昊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2日,外语学院与澳大利亚著名学府麦考瑞大学合作的国际夏令营正式开营。经过公正严格的程序,学院25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获选参加了该活动。该课程为期五天,由麦考瑞大学英语语言中心的金牌讲师全程授课,依托麦考瑞大学独立开发的Prolearn在线平台以及丰富的学术资源,为学生提供全天候的英语读、写、说等多方面的细致讲解。学院为每位学生配置笔记本电脑,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营造了互助互学的良好氛围。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赞不绝口,认为该课程教学方法生动活泼、丰富多样,教学内容也恰好满足了大家当前的迫切需求。 “感谢学院为我们精心打造了这种全英沉浸式的教学设计,相信我们的学术英语写作水平能够得到快速提高”,学生代表孙誉书说。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主要学科包括经济与金融、教育学、语言学与心理学等位居世界一流水平。

本次国际夏令营活动由外语学院全程资助,旨在帮助学院学子通过海外英语课堂的实时体验增强英语技能,提升英语素养。外语学院在全球疫情环境下调整思路,积极寻找优质线上教育资源,最终促成了本次院院合作项目的落地开花。此次夏令营的举办使我院学子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英语语音纯正、异域文化醇厚的课堂教学,在外教的悉心指导下不仅提高了学术英语写作水平,也拓宽了辩证思维的阅读视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