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曾宪梓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员处级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学校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有关通知精神,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原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有关条款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提振中华民族精气神,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是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总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四史”学习有机结合,不断汲取知重负重、拼搏奉献的奋进力量,扎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持续改进与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学习结束后,大家对近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