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学党史、亮笔记、展院风——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展评活动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药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展评活动,通过晾晒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展示优秀作品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常态化、规范化。

本次笔记展评活动以“厚度、广度、深度、亮度”为标准。一查“厚度”,看内容记录是否完整。检查笔记的页数、字数、篇数,看能否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级领导讲话、各类授课提纲、各种学习内容。二查“深度”,看心得体会是否深刻。读书笔记联系实际是否紧密,思想认识是否深刻,是否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三查“广度”,看个人自学是否经常。检查自学制度是否严格,能否记录学习计划规定外的报纸摘抄、读书摘要、经典语句等内容。四查“亮度”,看字迹页面是否美观,是否图文并茂。查看书写是否认真、字迹是否清晰、页面是否干净、布局是否合理、重点是否突出。

本次笔记展评活动为全院党员搭建了互学互鉴、互竞互励的平台,达到了以评促学、共同提高的目的。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药学院将“坚持三个抓好、确保三个做到”。即抓好领导带头,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抓好学习形式,做到灵活多样、务实有效;抓好学习效果,做到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确保全院党员学深学透,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