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大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主题活动

作者:​幼儿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河南大学幼儿园在该园音乐厅举行以“童心向党 献礼百年”为主题的活动,共迎党的百年华诞。活动邀请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队长车颍涛等,双楼村在党五十周年老党员代表,幼儿园退休老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部分,分别为“观看直播——领会精神”“老党员分享——传承红色基因”“灿烂的花儿——幼儿表演”。

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收看直播过程中,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大家都被习近平同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精神所感染,深刻领会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嘱托和号召。

在“老党员分享——传承红色基因”环节,由马老师指挥,大家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老党员同志向幼儿园的孩子们分享了他们所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孩子们围在老党员身边认真倾听,通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

孩子们现场表演了以“灿烂的花儿”为主题的文艺节目,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对党的礼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