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赵燕雪 摄影:姚新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二阶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本次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席龙胜宣读新党员名单,并向这72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领誓,全体党员起立,共同举起右手并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新党员代表2019级本科生牛铖元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之中,努力成为社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教师党员代表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方健进行发言。他表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党员同志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坚持群众路线,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更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海清强调,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TOP